因果律锁定的信徒

“知晓你的权利”

如果说兰利最初吸引我的是她的强大,是她的be色彩,那么真正让我沉沦进去的,则是她身上那股温和的母性。


纵然她眉眼锋利如刃,即便她被外人称之为冷血的黑鳄,但不管她面儿上看着多么冷血严厉,我也觉得自己正在被她散发出的温柔的母性光辉轻轻拥抱着。

这种感觉让我极具安全感,因为你知道你永远都翻不出她的手掌心,并且你也知道,她永远都不会伤害你。 ​


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心甘情愿。


是想要被她控制被她操纵,是想要给她最大的坦诚和忠诚。

是想要如孩童般在她面前卸掉一切,赤裸且毫无保留,是想要在精神上去依赖她,肉体上去依靠她,是想要被她抱在怀里感受她偏高的体温。

那是温柔是耐心,是包容是支持,是瞳孔一尊佛,满目慈悲,是骨骼一块铁,硬朗坚决,那是源于“母亲”二字所带来的一切。


这样的兰利,凌厉显示在她下巴微扬时锋利深刻的线条间,严厉突出在她捏着手杖时因为用力而微微发白的指尖上。

而当她认真看向你时,她眼里流露出的,则是阴影里的蜘蛛怎样都无法掩盖掉的,温柔且最纯粹的母性。


温柔的母性是这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,而兰利,她拥有这种力量,我也会永远沉溺于这样的力量。


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