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果律锁定的信徒

“知晓你的权利”

当终端那条“兰利x局长”的搜索界面放大展现在兰利眼前时,局长恨不得一头撞晕在办公室里。


“额,恶作剧而已”

局长手忙脚乱,刚想要关掉,却被兰利按住了手腕。

握住局长的手操纵着鼠标,兰利快速的浏览完那篇春(意盎然的文章后,没忍住,笑出了声。

她的声音磁性又醇厚,带着成熟女人优雅的鼻音,听起来分外性(感。


“长官!”兰利的一声轻笑宛如踩到了局长的猫尾巴,“我可以解释这件事!我…”


“看这些并没有什么”

局长话没说完,便被兰利打断,“但我觉得,看这些并不能压(制住你的躁()动,这样如何安心工作?”


兰利盯着局长的眼睛,她眸色深深,说出的话带着让人脸红的慢条斯理,“与其看着心(痒,不如亲(身体验一下?”


话音一落,兰利便倾身凑到局长耳边,她呼出的热(气打在局长通红的耳尖儿上,只是一瞬,局长的脖颈便染上了一层淡粉。


兰利摘掉手套,细长的手指顺着局长的大(腿(肌)肉群轻轻滑动,然后游向小(腹,指尖微动解(开纽扣后手掌探(入局长的衬衫,抚(上了那盈盈一握的纤(腰。


局长被刺(激的一抖,却又忍不住下(腹一热,不自觉咬住了嘴唇。


“长官!”局长耳朵红的像是要滴血,说出的话也是磕磕绊绊,“还…还是工作时间,会…被人撞见…”


“安心些新人,我在这里,没有人敢贸然闯入”


兰利的声音带着安抚的味道,手却没有停下,那探入衬衫的手一路向上,见局长闭上眼,呼吸也越发急(促,兰利轻声问道,


“怎么样新人,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,你喜欢吗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